【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一個美好的早晨,就此開始~【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當宅配來電時,心想我不記得我有包裹呀

打開一看!!!我簡直是欣喜若狂

我沒有想到客製化的禮物會這麼快就完成收到

我訂的是"木頭方程式" 文創木雕禮物

選了2個可愛小動物,只要跟動物有關我都好喜歡【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最近還獲得【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台中市10大伴手禮 首獎【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趕快帶你們來看看"如何訂做客製化專屬木雕"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簡單5步驟【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1.首先到 "木頭方程式" 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http://www.woodx.com.tw/all-products/

像我選了"剪影貓 雙色筆記本"

他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顏色➔白橡、柚木、紫檀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工法➔一體成行、兩片式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尺寸➔A4、B5、A6,頁數

另外我還選了"小獅子 木雕造型時鐘"

也能挑選顏色➔白橡、柚木

2.選好你要的商品後 "加入購物車",檢查挑選的項目是否正確✔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3.結帳去買單吧!!!(能轉帳也能超商付款)

4.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好友:@hhp9227h (要加@唷!才能收尋到)

5.把你剛買的商品跟他們說與他們討論客製化服務

(可自行挑選字體/雕刻位置)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選好字體及位置,小編過不久就會傳雕刻圖來

過程超迅速的!!!超有效率【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先來開箱我的 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

這真是無敵可愛討喜【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小巧一個不管擺哪都好看

我選的是柚木顏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動物控XD【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有被小獅子的外表給融化嗎

一個小獅子就讓我怦然心動【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上面半圓弧型可是有伸縮彈性的

沒想到木頭居然這麼靈巧【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木頭方程式採用獨家專利工法-一片成形彎曲工法

我還有拿起來聞唷XD 有淡淡的木頭香【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我超喜歡木頭自然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從小獅子屁股處Open,就能打開裝電池囉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廠商還貼心附上了1顆電池

電池就是一般遙控器能用的,很方便取得~

內裏構造其實也滿精緻細膩【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給你們看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就在這兒~【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我想說小獅子走的是可愛路線

字體也來個可愛風格

25號字體超Q der,真心喜歡這字體【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影片需按播放可觀看唷

小獅子木雕造型鬧鐘 滴答滴答的模樣

是不是超想擁有,少女心爆發【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時鐘不在是單單時鐘,更能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一看就心情好,微笑100分【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1個包裝也很有感覺

木紙盒裝著貓咪筆記本

可別小看他們的包裝唷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抽屜式開法,彷彿貓咪跑了出來【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不曉得為什麼拍貓咪筆記本一直都有光線照入

讓筆記本好有Fu【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我會選 剪影貓 雙色筆記本,是因為牠的側面長得好像我養的浪貓

一樣望著遠方看去,似乎在等待1個溫暖的家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筆記本我採用白橡(紫檀貼面),兩片式A5

木頭筆記本好有質感唷

好像賦予筆記本新生命【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20孔活頁,也可自行增加頁數或更換

別擔心它是木頭就怕水怕刮唷

木質表面可是有防污抗刮處理,堅固耐用【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帶出門放進包包也不怕被刮傷心痛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筆記本我選11字型

比較活潑有質感

成為我專屬的筆記本

很棒吧!!筆記本也能客製化【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我也想過說要刻勵志英文那種

可是我英文不好,一時想不到有什麼片語

還是簡單刻我的英文名字就好XD 哈哈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有了筆記本之後

開始寫下每天的心情小語【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記錄生活的點滴 喜怒哀樂

【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生活變得很有光彩

可以很時尚,也可以很藝術

享受生活美學中的樂趣很簡單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不只是一抹微笑更是感動在心頭【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木頭方程式

還有造型音樂盒能DIY組裝、辦公居家用品、婚禮小物

其中我也很喜歡木透燈具中的大象燈,是我未來的目標【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文創禮物的介紹,你們喜歡嗎【客製化 文創禮物】木頭方程式-小獅子木雕造型時鐘&剪影貓雙

產品資訊:

木頭方程式 官網:http://www.woodx.com.tw/

木頭方程式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ooden/?ref=ts&fref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taiwanwooden 

門市資訊:

高雄大遠百17F 誠品風格文具館

電話:04-2698-0250/傳真:04-2698-036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17:00

arrow
arrow

    白狐狸寶寶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