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聯與日本京都茶茶小王子合作出超多抹茶系列產品

身為抹茶控絕不能錯過

這次絕對不會失望哦!

來為大家介紹我心中Top3 必買

由後往前介紹~超級快速介紹

怕太慢就被搶購一空

 

 

Top3 抹茶千層蛋糕 

 

 

一盒2入$99

個人覺得售價很ok

從側面看算是滿千層的了

虎皮口感蠻不錯,但有點可惜抹茶味不夠濃厚

略為偏甜一點

 

 

Top2 抹茶閃電泡芙 

是說立即買來全部然後吃一輪在決定要不要開箱介紹的結果就是這樣@@拍的很不美

大家將就一下 拍謝~

上面有一點點點杏仁顆粒

  

 

內層有抹茶餡,咬下的口感很有層次

 抹茶味以這價格算不錯了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如果沒有期間限定

我會很常回購❤️

 

 

Top1 冰心捲蛋糕抹茶草莓🍓 

其實一開始試吃時我沒有很看好它

結果沒想到它的抹茶味最為濃郁

中間冰心抹茶味微甜、外層蛋糕微苦

綜合雙層抹茶這樣才$45 真的很超值耶

還多了半顆草莓🍓

 

我真的超喜歡,如果每天下午茶都有它,那真真真是太幸福啦~😍

以上為個人喜好分享開箱~

你們喜歡吃哪款呢!?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哦💕

 

抹茶甜品期間限定3/22-4/18全聯超市 

喜歡抹茶系列記得來嚐鮮喔^ - ^

 

 

 

arrow
arrow

    白狐狸寶寶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