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庫洛魔法使販售店

自從看到庫洛魔法使出新連載,完全勾起兒時回憶~

  

到了東京一番街很Lucky的遇到期間限定店

才剛開始展店沒多久,不過時間蠻短的

1/12~1/23短短10幾天而已!

所以這段時間有計畫來東京玩的朋友們,不妨安排一天到這逛逛

  

販售商品的種類蠻多的,可是這邊好像不能抽一番賞

超可惜!我超想抽的!

可魯的玩偶超萌❤️

我看好多人購物籃裡都有一隻,必買商品之一

  

周邊商品都超級可愛!

做的相當精緻

我好想每樣都打包

口袋不夠深 嘆...

也有賣這次主打的透明牌

每樣都好美

  

其實最多的是文具類商品

真的都做的很精美!

  

這組也超可愛

我原本也想買各一組

猶豫超久 哈哈...

  

這區是彩妝區

唇蜜、護唇膏、指甲油、項鍊...等

我超喜歡他的唇蜜~

  

超多吊飾!都是知世幫小櫻做的服裝

資料夾有分A4跟小的,蠻多都是限定販售

  

這間庫洛魔法使期間限定店

在Miffy兔旁邊,豆豆龍的斜對面,很好找

我沒有拍店裡全部商品,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只拍部分而已~

喜歡千萬別錯過哦!真的超超超可愛❤️

 

店面資訊:

東京一番街

期間限定:1/12~1/23

arrow
arrow

    白狐狸寶寶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